2015年5月28日

20150528_考試不及格的后果

  小松問小明“如果你考試不及格,你的父母會怎么對待你”?“80”分以下是女子單打。“70”分以下是男子單打。如果是“60”分以下是男女混合雙打!



朦朧的月色中容易做出傻事

妻子:“有人說,一個人在朦朧的月色中,容易做出傻事。你說有道理嗎?”?丈夫:“是這樣,我記得,我是在一個月色朦朧的晚上向你求的婚。”


小孩叫甚么名字?
一位女性申請職業時,老板問:「你有幾個小孩?」
她回答:「五個。」
老板問:「那他們叫甚么名字?」
她回答:「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。」
老板問:「都叫曉明,那你要叫他們吃飯時怎么辦?」
她說:「那很簡單,我只要叫曉明,他們都會來。」
老板又問:「但是如果你只要叫某一特定小孩時,怎么辦?」
她說:「那更簡單,我只要叫他的姓就可以了。」


知道考試沒有作弊
父親看完兒子的成績單后說:“有一點我可以相信,看你這種成績,就知道你考試沒有作弊。”兒子:“不是沒有作弊,是作弊沒有成功。”

從“0”開始
父親:“剛開學考試,你怎么就得了個‘0’分?”?
兒子:“老師說,我們一切都要從‘0’開始。”

電視狂
媽媽要大毛寫完作業才可以去看電視,
沒多久媽媽就發現大毛偷跑去電視機前...
媽媽:「大毛,你又跑去看電視了」
大毛:「媽,我又不要看電視」
媽媽:「那你說你在做什麼?」 
大毛:「我在核對報紙上的節目表有沒有印錯……」

沒有留言: